Raf Simons 2021秋冬系列首飾才是重點!心型耳環、骷髏手鐲連女士都想擁有

Raf Simons在早前的Prada 2021秋冬男女裝大騷贏盡掌聲後,最近就輪到自己的同名品牌上場。今次整個時裝騷都播放着德國傳奇電子音樂組合Kraftwerk的音樂,並選址在比利時Genk的一間癈棄工廠舉行,盡顯搖滾氣息。然而,品牌在去年才推出女裝設計,新一季以男女混合出場的時裝騷更不乏搶眼元素,除了主打的oversized服裝吸引外,男裝的精緻首飾亦讓人相當驚喜。

可能受到Prada的影響,Raf Simons今季在首飾設計方面下足功夫,尤其耳環的款式就已經驚喜度滿分。不要以為心形耳環只是女生的專屬,Raf Simons認為圖形是無分性別,男生也可戴上心形首飾示人。

很多人都說Raf Simons在自己的品牌中做回自己,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絕對為Prada帶來新氣象。品牌標誌的”R”及”S”英文字被加入在耳環的設計當中,配上螢光色調,展現搖滾氣息。相信耳環一推出後,會大受時尚達人追捧。

相比起過往的季度,新一季明顯多了男士首飾的設計。以黑色骷髏手配搭粉紅色”R”字的耳環充滿中性氣息,男生可以單邊佩戴來配襯日常造型。

男士佩戴耳環已是見慣不怪的事,但長款耳環你又會想嘗試駕馭嗎?這款金屬長耳環既有心形設計,亦有骷髏胸骨的款式,型格得來女生都戴得。

頸鏈方面亦不乏心形元素,配上短身的設計及黑色圓珠的點綴,更增型格氣息。

要數整個時裝騷中最令人驚喜的飾物,相信非這款骷髏手鐲莫屬。手鐲被設計成可以扣在寛鬆的袖子上成為最搶眼的裝飾,可謂創意十足。

這款黑色、粉藍色的心形吊墜戒指可以疊戴,絕對能為造型增添時尚趣味性。

標誌的”R”字亦成為簡約精緻的胸針。在Raf Simons的帶領下,男生們亦不妨嘗試配搭多一點飾物,為自己的造型增添時尚氣息及豐富的層次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