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Archive」《ICONS》特輯
Virgil Abloh X NIKE推出紀念書刊

繼發行了320頁厚書圖鑒Nike: Better is Temporary後,再有枚別具收藏價值的NIKE珍藏刊物。

由Off-White/Louis Vuitton的Virgil Abloh領頭的THE TEN系列一直都是引來城中熱話的球鞋項目。今回跟TASCHEN出版了名為《ICONS》的大圖鑑,由Zak Group設計,收錄了的幕後花絮包括了整段THE TEN系列的設計過程,從未曝光的樣辦,甚至乎Virgil本人與NIKE設計團隊的對話信息。書中還會刊登超過50個單位談及到與時裝設計相關的內容,包括了Fragment Design的藤原浩、Troy Patterson、Glenn Adamson等重量級人物。

 

PHOTO / Fashion Pivot

PHOTO / endclothing

 

Virgil Abloh 表示:「《ICONS》這50多雙NIKE機種的設計對我來說就是一雙鞋有一個故事的意思。」

 

PHOTO / nssmag

PHOTO / Footwear News

 

消息指出本書冊將於2月5日在TASCHEN官方網店發售。

 

想重溫經典的THE TEN OG款式可以看Stadium Goods的片段:

VIDEO / YouTube@stadiumgood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