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ekend超級盃演出
預告廣告驚喜現身

NFL Super Bowl一直是體育界的年度盛事,但對於不喜歡觀看體育賽事的讀者而言,NFL Super Bowl的中場秀,相信才是令你留守在電視旁/電腦旁的原因。今年的NFL Super Bowl將於2月7日登場,而最近亦推出了官方預告。

每年中場的表演節目都備受矚目,過往有以故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人見人愛的Justin Timberlake和流行天后Lady Gaga等。今年我們將會有The Weekend演出。

▲ Lady Gaga往年的中場表演,令人印象深刻。(PHOTO/Newsmax)

 

PHOTO/Pepsi

 

早前,NFL Super Bowl的廣告大戶百事可樂,亦釋出了先導預告,片中來自各個界別的人士都哼唱著今年大熱歌曲《Blinding Lights》,盡顯The Weekend作品的傳唱度和熱潮。這也不禁讓人期待The Weekend的演出。

VIDEO/Peps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