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Men FW21 X Peter Doig
融合蘇格蘭式的現代藝術

Kim Jones透露將會於1月22日於巴黎時裝節的線上平台展示出該系列。Dior官方表示他是數十年以來的當代藝術界中其中一位最完整的畫家。

藝術聯乘是Kim Jones的一貫作風。先後跟了Kenny Scharf、Amoako Boafo、空山基Hajime Sorayama、 Daniel Arsham等單位合作。今回輪到了畫家Peter Doig。這位蘇格蘭的著名現代派畫家將被邀作為來季秋冬系列的合作伙伴。他長時間於多國及倫敦之間遊走,素來以風景及寫實繪畫的方式去呈現出當代的藝術創作風格。他的作品包含了現實、記憶、圖像、電影及照片。大部分畫作都會出現獨木舟。他最受矚目的是,在2007年的蘇富比拍賣中以11萬賣出的’’White Canoe’’ 。

 

PHOTO / Artlys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