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 Ugly Sweater Day 2020
懷舊怪誕冷衫

美感是非常主觀,面對不感討好的東西,我們客觀地說就是「奇怪」!微軟日前在表示參加了12月18日的Ugly Sweater Day 2020「醜陋毛衣日」作為有趣的宣傳及慈善計劃。編輯認為這是一個頗奇怪而有趣的系列。

單品包括了三件提花圖案毛衣,主題分別是X和Y世代人一定認識的軟件Windows XP,Windows 95及MS Paint。圖案加插了程式工具列的點綴,十分有趣!紅綠藍黃四色拼湊起來也很是繽紛,顯得很有節日感。開箱前看到的包裝盒也是的舊軟件圖樣,令整個系列都做得極具玩味。

 

PHOTO / Geekologie

PHOTO / Microsoft

PHOTO / Microsoft

PHOTO / Microsoft

 

目前此系列能於Xbox發售,售價為69.99美元,部分收益將捐去非牟利團體Girls Who Cod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