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輕巧探索城市
Urban Exploration推出全新Flexi Gear

The North Face支線Urban Exploration推出了全新春夏季膠囊系列「Flexi Gear」。這個中性系列為多變的天氣準備,輕巧的設計成為春季探索城市的衣櫥必備單品,輕便又顯時尚!

以「喧囂都市」為啟發,在繁雜喧鬧的城市人群中,保持敏捷性和機動性,與時俱進並不斷尋找未知的突破。系列採用了輕質透氣而且防風的物料製造,可收納和轉換成袋子的帽子、尼龍戶外外套和套裝短褲以及一系列的短袖襯衫都非常適合尋求容易儲存物品的旅行者和城市居民。

 

部分Flexi Gear產品已經在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的香港專門店和精選經銷商發售,並且有更多的貨品準備面世,更多購買方法可留意The North Face Hong Kong Facebook和TNF Urban Exploration Instagram @tnf_urbanexploration_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