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酒店住過未?
要計劃下一個奢華體驗

旅行,何時才可以去旅行?望到一張張極美的酒店照,通常只得兩個反應,極度絕望與極度期待。即是咁,既然日子還要過,就正面一點,好好計劃和期待下一個奢華的旅行吧!

最近一本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讓讀者評選出年度最喜愛的酒店,評分按酒店設施、位置、設計、服務、餐飲、性價比等項目評選。這三個最佳酒店,有沒有讓你心動?

全球最佳酒店第一位 :峇里 Capella Ubud

以不破壞原有的自然生態為宗旨,度假村的營帳坐落於蓊鬱雨林間的鳥巢。建築大師 Bill Bensley以 19世紀歐洲探險家為靈感,打造隱於山林的野奢營宿「Capella Ubud, Bali」,以五感體驗重現冒險精神,享受與叢林共處的每一刻。

 

北非及中東頂級度假村第一位:摩洛哥Kasbah Tamadot

Virgin Limited Edition品牌旗下的Kasbah Tamadot早已於2017及2019年獲評選為北非及中東頂級度假村的殊榮,今年是第三次獲得此獎項。Kasbah Tamadot以堡壘為設計概念,度假村設有28間裝潢獨特的客房和套房,另外亦有10個柏柏爾帳篷(Barber Tents),能近距離欣賞四周的高阿特拉斯山脈(High Atlas Mountains)景色壯麗,體驗最原始的北非風情。

 

澳洲及新西蘭頂級度假村第一位:The Farm at Cape Kidnapper’s

The Farm at Cape Kidnappers位於令人驚歎的新西蘭霍克斯灣佔地6,000 英畝的牛羊牧場,以 180度盡覽太平洋的浩渺風光。寬敞的Hilltop﹑Hilltop Family﹑Ridge及Lodge豪華度假小屋,每間度假小屋都能帶給每位客人寧靜的假期,讓人徹底放鬆。室內設計師Linda Bedell 重視一切細節,並精心打造酒店的每一個角落,體驗新西蘭的異地風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