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車爭寵│Bentley終推開蓬版

看著勁敵勞斯萊斯推出開蓬版房車,同是車界大哥大的Bentley又點會執輸,其實Bentley一早已經有推出開蓬…

看著勁敵勞斯萊斯推出開蓬版房車,同是車界大哥大的Bentley又點會執輸,其實Bentley一早已經有推出開蓬版的想法,看來事機已經成熟了,皆因Bentley宣佈推出Grand Convertible Concept(正式名稱為Mulsanne Convertible),看來兩大品牌相爭,得益的是買得起新車的大老闆了吧。

其實在2014年車展,Bentley已曾推出開蓬概念車,而這部新Mulsanne Convertible可說是集品牌的汽車大成,每一部件都充滿貴氣,但作為一部開蓬車,它又不失跑格,擁有6.75L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馬力可達537匹,由0至100加速只需4.9秒;一般人聽起來一定覺得「好食油」、「牌費好貴」,但對於老闆來說,小小錢算甚麼,最緊要夠貴氣。

光是想像在路邊看到一部開蓬Bentley,一定會望望誰在駕車,平日坐司機位的多數是司機,但親自駕駛這部雙門開蓬Bentley的,好大機會是老闆本人,皆因作為男人也有手痕時,而這部充滿貴氣、霸氣的Bentley,當然是老闆想落場玩的恩物了吧。這部車的內在也值得一談,品牌稱它為有史以來最精緻的車廂,你能在內裝上看到美妙的英倫設計,優雅與速度共冶一爐。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