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你有表演慾…
4個唔應該去曳嘅場所

在人人都可以影相拍片留念的今日,一失足絕對能成為千古恨。君不見那對成為了社交網絡紅人的愛侶?所以活在今天的你,尋找刺激的時候絕對是小心小心再小心,有些地方並不是你們能做事的地方。

公園

剛剛才有人在公園被拍下,你還要重複同樣的錯誤?

公廁

如果你不記得的話,讓編輯提提你,在數年前亦有人在傷殘廁所”Gathering”被斷正。如果你想「名留青史」的話,不妨一試。

卡拉OK房

作為一個都市傳說,卡拉OK箱房的廁所是不少性急男女解決需要的地方。只是除了箱房內的閉路電視之外,其實卡拉OK中亦有不少職員在場中來回往返,當他們看到本應有人的箱房空無一人而敲門時,你就會無意之中令某人死後被燒。

Party Room

你以這些買來的室內空間就能讓你為所欲為?看看角落的鏡頭吧。為人為己,忍忍吧。你都不想看到自己的床上英姿被分為九段在各大網絡廣播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