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代10大NBA球員經典回顧(前篇)

相信每個喜歡藍球的80、90後朋友都有自己追捧的偶象,不過擁有過人技術的球員不多,而且可以感動人心的巨星更加罕…

相信每個喜歡藍球的80、90後朋友都有自己追捧的偶象,不過擁有過人技術的球員不多,而且可以感動人心的巨星更加罕有。現在先跟大家回顧5位可以感動人心的超級巨星:
 
1. 半人半神 – Vince Carter

PHOTO / medium.com
 
Vince Carter毫無疑問是歷代灌籃界的超級天才,單單的反地心吸力的彈跳力已夠誇張,加上他隨隨便便一個灌籃都是現今的神話。他的扣藍完美演繹暴力與幽雅的極致。

 

 
2. 划破天際的流星 –Tracy McGrady

PHOTO / nba.com

如果沒有傷患的困擾,他絕對直得得到冠軍指環,全盛期的他的實力絕對可以媲美Kobe Bryant。35秒,對於任何人來說是一個極短的時間,不過T-MAC可以取得13分把比賽逆轉成就了奇蹟…

 
 
3. 永遠的狼王 – Kevin Garnett

PHOTO / assets.nydailynews.com

他絕對是球場上的鬼神戰士,每一刻都在想辦法毀滅對手,無論領先還是落後,比賽完結之前他都一定會勇抗到底。即使大家要放棄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仍在怒吼叫醒大家!!

 
 
4. 無敵戰神 – Allen Iverson

PHOTO / 東方IC

從一開始他就以超凡球技和天王都不會給一點面子的態度比賽,就像當初他晃過被世人稱為神的Michael Jordan將球投進一樣,他從未害怕過世人對他的懷疑,因為他就是答案。

 
 
5. 最接近神的男人 – Kobe Bryant

無論是球技還是成就,Kobe Bryant絕對是最接近Michael Jordan的男人,有些人甚至覺得他比Michael Jordan更可怕,因為他是一個不知疲憊的怪物,只要還有一點瑕疵,他都會一直磨練自己,這就是可以成為最接近神的男人的鬥志!
相信很多球迷得知他要在本球季後正式退休一定很難過…

 

2000年代10大NBA球員經典回顧(後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