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crossover Levi’s?
棉褲和牛仔褲的合體

Nike一向售賣運動褲或棉褲,Levi’s則是以牛仔褲為主,兩者看似河水不犯井水,但竟然也有Crossover?其實這不是官方的聯乘,而是另一個品牌Bless將兩者合二為一。

PHOTO / matchesfashion.com

Bless是一個來自德國的設計師品牌,他們在上年開始便發售一款以回收物料改制的創意褲款,便是這條將Nike棉褲和Levi’s牛仔褲合二為一的褲款。前面是一條米白色的Nike棉褲,轉過身來,背面則是一條不折不扣的牛仔褲。而只從一面看的話,是絕對看不出破綻的。雖然看似十分新奇,但也已有一種說不出的配合度,而且也能讓用家一褲兩著,前面和後面完全展現不同風格。

PHOTO / matchesfashion.com

褲款推出後,大獲好評,因此除了初設計的灰色Nike棉褲陪襯深藍色Levi’s牛仔褲外,再加推了同是米白色和黑色的褲款,配合度再次提高。不過這個褲款的售價也不便宜,大約需要4140港元才能入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