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dict Yuen|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面對人生裡頭的種種無奈,我們漸漸忘了年輕時的活潑、率性與敢愛……甚至,忘了甚麼是快樂。但無論生活多難,讓men’s uno與你隔空連繫,請記住,「你不是孤單一人」。在men’s uno 19周年這特別的時刻,從插晝家Mickco Chan的創意念頭、旅遊達人Benedict Yuen的說走就走,還有攝影師Leung Mo用愛記錄的最美時刻,我們一起尋回19歲的率真模樣吧!

m:men’s uno  B:BENEDICT YUEN

說走就走的旅行,將單調生活歸零。旅遊達人Benedict Yuen走訪各地,在旅途上沉澱自己,用新的角度認識世界,反思將來的路應如何走下去。

 

m: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去旅行是甚麼時候嗎?目的地是哪裡?

B:第一次旅行在剛畢業踏入社會工作時,那時獨遊日本,為的是去伊豆看一年一度的河津櫻花祭。

 

m:旅行對你來說有何意義?旅途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甚麼?

B:旅行對我來說是個沉澱思緒的機會,面對香港繁雜的工作和生活,一個人出遊,不需要向他人交待,與自己相處時可以整理一下人生。

m:哪個旅行目的地讓你留下深刻印象?為甚麼?

B:非洲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難忘的地方,在出發當地拍攝旅遊節目前,面對陌生地方有種不安。但當我踏足坦桑尼亞,在熱氣球上看動物大遷徙時,動物在草原上奔走,那份生命力我一生也不會忘記。而當地價錢相宜的酒品更讓人有意外驚喜,口感絕對比得上很多大國出品。

 

m:可以分享一下你的旅行出門必備清單嗎?

B:每次出行我一定會帶上航拍機,因為我喜歡從高空記錄不同地方的風貌。當然出發前先要查清楚當地是否容許使用,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m:還記得自己19歲時的夢想嗎?如今那個夢實現了嗎?

B:那時的夢想是希望成為一個歌手,在紅館演出,雖然沒有成真,但至少大家仍可以聽到我的歌唱作品。拍攝旅遊節目,到處看世界也算是實現了另一個夢吧。

 

m:對19歲的自己說一句說話會是甚麼?為甚麼?

B:面對我們不能控制的局面,我會對19歲的自己說,記得及時行樂,去見識世界。最重要的是用自己雙眼記錄風景;用味蕾去感受美酒佳餚。出走的同時,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

m:世界變了樣,你會怎樣面對種種不如預期的狀況?

B:我習慣每年都會學新知識來增值自己,面對未知的將來,努力`學習新知識,說不定可以創造更多機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