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燈都會唱歌 | Sony LSPX-S1玻璃管檯燈喇叭

你的工作桌上最不可或缺的是甚麼?除了電腦,想必就是喇叭了吧,而檯燈對個人而言也是應該擠進三甲位置的。不過若然覺…

你的工作桌上最不可或缺的是甚麼?除了電腦,想必就是喇叭了吧,而檯燈對個人而言也是應該擠進三甲位置的。不過若然覺得太多瑣碎物件的話,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這款Sony的LSPX-S1玻璃管喇叭,它既是喇叭,同時也是一座檯燈。在外觀方面,LSPX-S1上半部採用了有機玻璃管製造,能產生細緻的音質,喇叭內部則配備了LED燈,在播放音樂的同時可發出光芒。由於LSPX-S1採用圓柱式的玻璃管設計,聲音是透過有機玻璃管振動而產生,也就是說,即使是細微的呼吸聲都可以細膩重現。檯燈喇叭採用鋁合金製成,底盤採用人造皮革,配合由矽膠製成的按鍵設計,好適合對工作桌要求簡潔的人士,只要透過藍牙連接即可從其他裝置播放音樂。產品將會在2月13日先於日本發售,價格為約HK$4,946,這段期間去開日本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TEXT / TIM
IMAGES / SON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