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聯乘中國熊熊│Leica M-P Panda Edition限量版相機

看來德國工藝對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相當著迷,繼2011年Leica推出過「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版相機之後,相…

看來德國工藝對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相當著迷,繼2011年Leica推出過「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版相機之後,相隔4年,再度推出一款特別限量版相機套裝——Leica M-P “Panda Edition”「熊貓」相機套裝。

Leica M-P “Panda Edition”機身以黑白色的熊貓設計,機身的金屬部分噴上特別的白漆塗層,再配上黑色飾皮,並於機頂上的操作轉盤、快門鍵和各按鍵採用全黑色設計,比起普通版的外觀設計來得更復古。在機背位置的右側金屬機身上特別刻有熊貓圖案,同時刻有「CHENG DU CHINA」(中國成都)的字樣,單看背面還令人以為是Made in China的徠卡特別版。相機分別搭配一枚Leica Summicron-M 28mm f/2 ASPH 鏡頭或一枚Leica Summilux-M 35mm f/1.4 ASPH 鏡頭,每款全球限量各30套,並只在中國市場發售,除了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徠卡專門店也同步發售,售價為HK$110,000和HK$120,000,如此可愛的Leica M-P版本,在中國內地相信又會掀起一輪搶購熱潮。

 

TEXT / TIM

IMAGES / LEIC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