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聽歌|VIE SHAIR立體支架式設計無線耳機

10個人戴耳機聽歌,大概10個都有這個問題,就是「痛」!一開頭耳機緊貼頭部是頗舒服的,但戴久了,耳仔以至頭頂難…

10個人戴耳機聽歌,大概10個都有這個問題,就是「痛」!一開頭耳機緊貼頭部是頗舒服的,但戴久了,耳仔以至頭頂難免會因為長時間的擠壓與焗促,而變紅及感覺到痛。

最近日本 VIE 研發了一款宣稱長時間佩戴都不會覺得痛的 VIE Shair 耳機,採用了特別的 3D 支架式設計,以最少的接觸點接觸面部,僅將揚聲器輕輕擺放在耳朵外面,不但沒有了擠壓耳仔的不適,更因為空氣流通而不會形成侷促的感覺,甚至在運動時佩戴亦不會因流汗而覺得不舒服。是的,運動都無問題,可想而知其舒適性布多高。正因為這 3D 支架的通風設計,讓用戶在聽歌同時亦能保持和外界的溝通,至少行街有人叫,都識認。當然,如果需要不受騷擾的私人空間時,VIE Shair 亦提供杯形替換配件,取代 3D 開放式支架,變回傳統包耳式的耳機,但設計同樣舒適通爽。而 VIE Shair 採用藍牙和手機或播放器連接,並透過手機 App 調節音效輸出,符合今天甚麼都智能化與一部手機走天涯的潮流。其實這種無痛耳機早就應該要研發出來,難為我地痛左咁多年,不過遲到好過無到。現階段這耳機大約 1,545 港元,預計今年 11 月就會收到貨,嗯……一切都尚算合理,至少唔會耳仔唔痛,荷包先痛。

TEXT/阿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