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Partner鼻鼾靜音器
一按即解決的鼻鼾Mute制...

鼻鼾這回事,沒有是好運,睡在你旁邊的人沒有更是大幸,一旦有鼻鼾,輕則與好友同遊外地被輕輕譏諷,睡覺如「雷神」拜訪,重則被伴侶嫌棄,成為長久的芥蒂,作為「鼻鼾受害者」,大被蓋頭、耳塞,甚麼方法都用過,最後還是要默默忍受,有時看著打鼻鼾的人好夢正酣,自己卻無法入睡,真希望世界上有一個靜音鍵,一按下就安靜了⋯

 
 
鼻鼾事小,影響伴侶睡眠質素事大,鼻鼾者可能也很無奈,嘗遍方法不是不舒適就是無效用,也許可以試試鼻鼾消音器 Silent Partner。Silent Partner是一個小型掛式裝置,兩邊各有一個硬幣般大小的元件,鼻樑位置可供調較,適合不同的使用者,使用Micro USB充電,非常便利。但是我有疑問,睡覺時很難確保完全不動而避免Silent Partner滑落吧?廠方亦考慮到這個問題,附上可重用的醫學防敏膠貼,使Silent Partner能夠貼上面上。
 
 
 
掛在鼻樑上,Silent Partner就能夠感應到鼻鼾的振動及頻率,再發出與鼻鼾相反的聲波,當兩組聲波重疊時就可以互相抵消,這項技術在短至20厘米的距離已經有效,將80多分貝的聲浪減低至50多分貝,相信不是頭貼頭,應該都聽不到鼻鼾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