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困擾超容易解決
跟編輯學習2個步驟

最近疫情影響,相信大家對自己的健康動不動都會神經過敏,就算是普通傷風感冒都希望症狀盡快消失,編輯今次教解決大家因傷風引起的鼻塞問題,簡單2個步驟即可!

如果本身有鼻敏感,或者因為鼻塞令你感到煩惱,今次編輯就教大家兩組可以輕鬆20秒解決鼻塞的方法!

 

01 舌壓和指壓

其實之前有外國的綜藝節目教過,大家可利用人體的構造,解決因鼻涕引起的鼻塞,用20秒就可令鼻涕順暢流通。

 

步驟一:先把舌尖頂住上顎,大約維持1秒後就可以鬆開。

PHOTO / YouTube@ Prevention Magazine

 

步驟二:當舌尖一鬆開之後,立刻用食指和中指按壓眉心中間,按壓過程需要稍為向眉心施力。

PHOTO / YouTube@ Prevention Magazine

 

02閉氣方式

另一個解決鼻塞的方法,就是先將頭往後仰,再深深吸一口氣,並手指捏住鼻子閉氣,而閉氣的時間是令自己最後忍不到才放手。這個方法其實是讓大腦以為自己開始缺氧,人體的保護機制就會將鼻孔擴大,從而可令呼吸更順暢。

PHOTO / brittany colette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