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FOR YOUR HEALTH
生機飲食 發揚植物料理

人人都明白食蔬菜對身體好,但若怕只用蔬菜入饌不夠吸引,你只是未試過Peggy Chan的創意植物菜式。由Grassroot Pantry變奏過來的健康料理餐廳Nectar,主廚Peggy把全植物料理引入香港,她多年來致力發掘植物料理的潛力,成為革新健康料理的佼佼者。擅於烹調生機飲食及功能性食品的她,嚴選本地有機食材,為Nectar的食客精心打造營養豐富的時令嚐味餐單。

 

就地選材 助本地農夫

運用多款本地及鄰近地區的有機食材,用心打造細膩且創新的時令嚐味餐單,其中包括以植物食材模仿海洋質感及味道的椰青甜粟米配秘魯紅辣椒,為晚餐帶來驚喜;備受歡迎的雜菌扁意粉以自家製全素意粉配以日本舞茸,最後加上即刨夏松露碎,呈獻經典口味;另一道菜式新鮮腰果、椰棗及馬達加斯加雲尼拿忌廉,則以每天從有機農莊新鮮採摘的無花果入饌,這可直接幫助本地農夫;大家還可一嚐含豐富益生菌、以動物乳製替代品悉心製作的芝士。忘了跟你說,所有芝士也是在餐廳自家製作的。

 

 

 

嶄新食療 香蕉連皮食

另外,為向大家提供更全面的健康餐飲體驗,Peggy設計了八道菜的Integrative Tasting Menu,每道菜式均充分反映了Peggy對植物料理治癒能力的信念。菜式包括深受食客愛戴的仿吞拿魚紫菜手卷,以生番茄模仿鮮魚般的質感和獨特鮮味,配上沙葛後以紫菜包裹,營造多重口感;松露雲吞代替豬肋骨煮成的肉骨茶,以多種傳統中國養生食材以帶出豐富的味道層次;還有以連皮香蕉、自家製全素無麩千絲麵糰等材料製成的零廢香蕉海綿蛋糕,多種營養增強抵抗力之餘,亦讓餐飲體驗更臻完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