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寫真尺度讓人看得面紅心跳

日本寫真偶像天木純(天木じゅん)在寫真界可說是大受歡迎,皆因她以I Cup上圍聞名,在個人Instagram上更擁有141萬的followers,可見她的個人魅力有多強。

要知道要在日本的寫真界立足的確不易,而天木純竟然可以長期受追捧,皆因她的I Cup上圍,而且寫真的尺度大,令不少男fans都如癡如醉。去年8月天木純更感染新冠肺炎,還好很快就已經康復,病完出來更即時投入工作,當時post了一張蜜瓜和磅的照片,力證真材實料的上圍,令男fans無不瘋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天木じゅん Jun Amaki(@jun.amaki)分享的貼文

 

如果你還沒有follow她的Instagram,是時候行動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