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irl
貴島明日香

日本向來都是美女出產地,最近日本Oricon通過網絡投票和問卷調查的方式,評選出了2020年日本「天氣預報員TOP10」。而成全國公認Top2天氣預報員的貴島明日香,成了不少男網民的新一代女神,究竟她的吸引力是甚麼?

出生於1996年出生的貴島明日香,於日本關西神戶市成長,自小就已經被大讚美女,中學時代在咖啡廳打工時被時尚雜誌主編看中,成了神戶當地雜誌的兼職封面模特。之後受到家人鼓勵支持的貴島明日香,選擇正式入行,作為模特開始時尚活動。

 

在2017年,21歲的貴島明日香更嘗試天氣預報員的工作,接下日本電視台的邀請,成為了早間新聞《ZIP!》中天氣預報corner的第七代「お天気キャスター」(天氣預報員),如今成了全國公認Top2天氣預報員的貴島明日香。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