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必備:外星人圖鑑
認清這8種一直在我們身邊的天外來客

宇宙浩瀚無垠而且神秘難測,以人類現在的科技及知識來說,要透徹地認識它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然而這種對於未知領域的不了解,亦引發出人類的好奇心與幻想力。即使從未確實接觸過,但對於外星人的形象,似乎我們都已經有著一個既定概念了。據說,現今人類所「認識」的外星人,最多的話大約可分為120個「種族」,當然我們在這裡沒可能將他們一一羅列,但相信以下這些,都是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

小灰人
也許是1947年發生了「羅茲威爾事件」的關係,小灰人可謂最深入民心的外星人族群,灰色皮膚、身材矮小、頭大無髮、眼大鼻扁的他們,沒有生殖器官,亦沒有性別之分,而是依靠實驗室進行培育繁殖。聽說生性兇殘而充滿野心的小灰人,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奪取資源及興建基地,可惜的是有族人在尚未成功之時,就已經因為飛碟墜毀而葬身此處,屍體更遭到人類解剖,而過程片段後來更被曾經「永遠都存在的」的亞洲電視在節目中播出,有「專家」認為該電視台亦是因而得罪了小灰人,結果被其拖垮,終致停播收場。
 
 
昴宿星人
亦稱作七姊妹星人,無論在外型跟外表上,都跟人類非常相似,而且相貌近乎「完美」,並同樣有男女性別之分。據說昴宿星人主要居住在距離地球超過440光年的Taygeta和Erra這兩個星球,壽命可以高達一千年,並擁有極高的科技文明,比人類所認知的領域超出極多,達到連我們怎樣也想象不到的一個地步。
宇莫星人
跟昴宿星人一樣,屬於外型近似人類的類人,傳言他們來自距離地球超過14光年遠的Wolf 424 Ummo行星,星球上只有一塊超大陸,亦只有一個人種、一個種族、一種語言及一種文化。宇莫星人的文明發展高度比人類高出極多,這除了可以從文字及數學公式中得知外,更重要的是他們已經掌握了時空場隧道的知識,令他們可以迅速從自己的星球來到地球。
綠人
綠人是繼小灰人之後,最為經典的外星人形象,在身形上與人類差不多,但外表上卻與小灰上相似,頭大無髮而且眼大,並同樣是沒有生殖器官,亦沒有性別之分,不過有時會擁有堅挺鼻樑,皮膚則呈橄欖綠色。
 
天狼星人
傳言這種半人半魚的外星人種族,是最早拜訪太陽系的外星人,早期是為了科學因素而作短期拜訪,後來時至大約一百萬年前,開始作長久的殖民計劃,並透過混合自己與天琴星人、昴宿星人及當時在地球上已存在的猿人的DNA,製造出人類。
 
蛾人
身材高大,雙眼呈紅色,並擁有手、腳、角和一對大翅膀,懂得飛行亦可以靠雙腳行走。
 
天龍星人
屬於爬蟲類外星人,身材高大有翅膀,而且智慧極高,甚至創造種族的能力,是宇宙中多個星系的統治者。
 
仙女星系人
據說仙女星系人已經發展至沒有形體,是極具智慧又擁有極高文明發展程度的種族,而且宅心仁厚,經常主動對宇宙中的弱勢種族,包括人類施以援手。
 
WE ARE ALSO THE EXTRA-TERRESTRIAL  
我們都認識的外星人
01. Neytiri & Tsu’tey @ 《阿凡達》
居住在潘朵拉星的納美人,分別是奧馬地卡雅族的公主及酋長繼位人。
 
02. 史迪仔 @《扮嘢小魔星》
原本是隻生性凶殘的太空生物,但後來輾轉去到地球並遇到莉蘿,漸漸改變了其個性。
 
03. 都敏俊 @ 《來自星星的你》
從名為KMT 184.05的星球來到地球,視力和聽力是地球人的7倍,有瞬間移動、時間靜止、念力等各種特殊能力。
 
04. 孫悟空 @ 《龍珠》
出生於達爾星的撒亞人,原本被送到地球是為了進行侵略,後來卻變成保衛地球的英雄。
 
05. Keroro @ 《Keroro軍曹》
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K隆星,宇宙侵略軍第三艦隊特殊先遣工作部隊隊長,是也!
 
06. 超人 @ 《超人》
在氪星誕生,本名Kal-El,在嬰兒時期被父母放進太空船中來到地球。
 
07. 笛子魔童 @ 《龍珠》
拿美星人,天生與孫悟空為敵,後來改邪歸正,參與保衛地球的任務。
 
08. 朝倉涼子 @《涼宮春日的憂鬱》
被讚評為AA+級的美少女,真實身份是資訊統合思念體屬下的外星人,擁有操縱空間資訊的能力。
 
09. 火星獵人 @ 《正義聯盟》
是出生於火星的外星人,成年後當上了火星的警察,後來被一位地球科學家利用傳輸機意外地帶到了地球。
 
10. 冼樸 @《星空奇遇記》
母親是人類,父親是瓦肯星人,在企業號星艦上擔任科學官及大副。
 
11. 尼克珍大王 @ 《IQ博士》
來自笑彈星球,不慎來到地球之後,太空船被小吉給吃了,只好被迫留在地球。
 
12. 黑武士 @ 《星球大戰》
本名Anakin Skywalker,母親是一名在沙漠星球塔圖因星上工作的奴隸,擁有強大的原力感應與高超的武藝,以及多項驚人的天賦。
 
13. 超人吉田 @《超人吉田》
來自M78星雲光之國,是第一個來訪地球的超人戰士,並一直在外星人手中保衛地球,直至在與宇宙恐龍絕頓的戰鬥後被召回。
 
14. 三眼仔 @《反斗奇兵》
來自神秘披薩星球的外星人。
 
15. 朗拿度
巴西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因為卓絕的球技,而被冠以「外星人」稱號。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