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性愛3次
有效低心臟病發機率

性愛除了為大家帶來愉悅感之外,更是情侶之間維繫感情的重要因素,但大家又是否知道性愛其實對身體健康都有影響?今年的目標之一,不如齊齊享愛性愛的樂趣吧!

性愛其實好處多多,特別是對我們的健康來說,更有莫大的影響,不過記得專一些,同時太多性伴,可能引起其他性疫病。

 

01提升免疫力及降低心臟病

美國威爾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有研究發現,比起沒有性生活的人來說,一星期有2次以上的性愛,身體含有較多的特定抗體,如對抗一般感冒與流感的免疫蛋白球A,性愛愈頻繁,免疫蛋白球會釋出愈多。更有研究顯示,一星期持續的性愛有效降低心臟病發機率!

PHOTO / we vibe wow tech on unsplash

 

02有效燒脂

大家應該都知道性愛其實也是運動的一種,而性愛過程會提高呼吸率、燃燒卡路里(2500卡路里/次),一星期3次性行為就已經燃燒了7500卡路里,相當於跑了75公里!

PHOTO / dainis graveris on unsplash

 

03能夠止痛

曾有位關節炎醫生George Erlich研究發現,性愛可以讓身體不明的疼痛或偏頭痛減少,性愛比止痛藥更有鎮痛效果。

PHOTO / we vibe wow tech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