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季男裝
3大穿搭潮流趨勢

天氣開始回暖,大家藉著農曆新年不如為新一季的衣櫃增添點新意,為新一年做個好開始。近期Instagram上分享穿搭心得的人多不勝數,完美示範素人如何以穿搭盡顯個人風格。

01 顏色配搭

很多男士在襯衣服時因覺得彩色太誇張而避之則吉,以下穿搭示範了如何從暗彩色、剪裁和中性色配搭等方法入手將彩色容入日常穿搭。

PHOTO/ IG@siu____yau

PHOTO/ IG @ryusuke_imazeki

PHOTO / IG@renya_0911

PHOTO / IG@renya_0911

 

02 Slim cut workwear

近年大熱的工裝穿搭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但普遍我們接觸得多的是oversized類型,而家今季趨勢開始回歸比較整潔的slim cut剪裁,令身材顯得高挑,為工裝帶來別一番風味。
 

PHOTO / IG@sunshengjie__

PHOTO / IG@jcdachurro

PHOTO / IG@bbbchuck

 

03 中性打扮

當社會性別定型問題開始受到關注,男裝和女裝的定位也變得模糊;近年挑戰「女性化」剪裁的男士也逐漸上升,以不同長短、質感和窄闊剪裁等配合來營造剛柔並重又不失帥氣的中性感。

PHOTO / IG@4.02studio

PHOTO / IG@4.02studio

PHOTO / IG@4.02studi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