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G PLAY x Nike聯名
陳冠希都按Like

之前瘋魔全球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Chuck 70的聯名合作成為城中熱話,幾乎無人不知此巨代表性的合作。繼CDG PLAY X Coverse和CDG PLAY X The North Face後,昨天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在Instagram宣佈CDG PLAY X Nike ”Play Together”的聯乘,消息一出一眾CDG迷已經議論紛紛,期待這次collab的產品。就連潮流達人陳冠希看到都按Like!

PHOTO / 官方圖片

 

預吿中看到雙方品牌logo並列,經典的紅色心心標誌和一向簡約的風格也會是這次合作的精髓。系列將會於2月19日在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和DSMG E-Shop發佈,CDG迷記住密切留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