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 Lisa單飛 人間芭比6月回歸

韓國娛樂公司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女團Blackpink 人氣勢不可擋,繼早前兩名成員人間香奈兒Jennie和Rose推出個人單曲專輯後,最近有消息指團體中的舞蹈代表Lisa,也即將單飛!不知這位人間芭比,將會為大家帶來甚麼驚喜呢?

韓國國民女團Blackpink 的成員各有特色,除了樣貌姣好,登上過全球百大美女,實力也不容置疑。人間香奈兒Jennie和Rose推出的單曲《Solo》和《On the ground》更是唱到街知巷聞。而人間芭比Lisa預訂會在今年6月,發行首張個人單曲,雖然仍未知詳情,但已經令不少歌迷感到興奮。

▲Lisa氣質迫人,更是CELINE的寵兒。(PHOTO/@lalalalisa_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