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RINGWILD 2021秋冬系列黑色狂熱 反叛精神反思群體心理

群體是衝動的奴隸,在群體中,我們往往都會徘徊在無意識邊緣被極端感情所打動。在告別以種品牌色彩豐富的時代後,ROARINGWILD最新季度系列,都把設計回歸到單色,以及更加著重服飾的結構和剪裁,無疑見證了設計師的品味和功架的提升。今季,設計師從《鳥眾之合》一書出發,再次帶品牌追隨者,探討群體盲目與瘋狂的源頭。

我們往往以為人類是理性動物,作為「萬物之靈」的我們,自以為有著其他物種缺乏的智慧與理性。但其實我們都是被群體操控的流氓之族。作為以街頭時尚出身的品牌,ROARINGWILD把街頭時尚的反叛和憤世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從開場模特兒厭世的妝容以及像被火焰燒紅過的炙熱眼影,去到中期模特兒以一襲紅色長裙和大衣登場,再慢慢冷卻回到黑色狂熱。今季時裝騷,宛如訴說著一場失去理智的群體混沌。

PHOTO/ROARINGWILD

PHOTO/ROARINGWILD

 

不對稱的剪裁,加上不規則的廓型,今季ROARINGWILD運用自身的創作力以及想像力,把《鳥眾之合》的重心提煉昇華,以反叛的時裝,在這個世界大亂,眾說紛紜的時代,呈現出令人反思的系列。加上整體單調的顏色,令設計符號更為鮮明突出,意念更深刻。這個時代,我們都是任人擺布的傀儡,我們感到憤怒,卻無能為力。

PHOTO/ROARINGWILD

PHOTO/ROARINGWILD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