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x Wood Wood
打造2020春夏服飾鞋款系列

來到2020年,不少品牌也已在早前和最近釋出春夏系列。而Timberland就玩玩新意思,與丹麥時尚名所Wood Wood進行首次聯乘,以「COOPERATION ACROSS BOARDER」為概念,將兩個品牌的風格合二為一,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駐紮於哥本哈根的Wood Wood是一個推崇並結合地下(Underground)與高端 (High-end)元素而創出獨特美學的品牌,是次與Timberland的聯乘計劃共有12件服飾單品(包括圓領和有帽衛衣等)和3個鞋款,在簡單傳統的風格上再添上新意,同時不失潮味。

服裝方面,各項單品刻意於標籤等位置印上雙方品牌、起源地甚至是郵遞區號ZIP CODE等細節作為點綴;當中最為注目的是搭載Timberland Compatible Layering System的啡、黑兩色Raincoat Jacket及引申而來的Fleece Jacket;Fleece Jacket以棕、墨綠色調為主軸,並採納無領設計,配合採用DryVent™雙層防水透氣技術的Raincoat Jacket,可以因應情況組合或卸除著用,完美呈現時尚感與機能性。

Timberland鞋款一向經典而受歡迎,Wood Wood藉此重新塑造三款Timberland熱門鞋款:Brooklyn 6吋靴, 6”Leather/Fabric Vibram 靴款以及最經典的Winter Extreme Super 6吋皮靴。最為經典的Timberland大黃靴注入Wood Wood式的設計美學,選用上乘麂皮革和米色色系,同樣添加Gore-Tex®防水技術,更於鞋領位置印壓著雙方聯乘的標記與W.W.品牌標識。

Timberland x Wood Wood聯乘系列將於1月11日登陸Harvey Nichols, hbx.com及 Shin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