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小女孩
竟是戀童人士最愛?

如果有用過曼秀雷敦品牌的產品,相信大家對商標上的小女孩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吧?但原來這位女孩是30年代紅極一時的童星,不過最近有網友翻找出她的故事,童星的形象竟是是為了一眾戀童人士而打造出來的?

這位小女孩名為Shirley Temple,在1930年代的美國是一位非常火紅的童星,更被稱為「大眾小情人」,可是當大家仔細了解一下她的電影作品,就可以看得出這些影片中都暗暗的滲出戀童氣息。

1934年6歲的Shirley就已經演出歌舞片,因為大受好評在之後的一年更接下了8部電影,7歲時她就已經獲得奧斯卡獎項,成了全世界第一位獲得奧斯卡獎的童星。雖然是這樣,但以我們現在的角度來觀看,卻發現電影內其實含有大量奇怪的小孩情節,甚至有令人意淫的空間。

在電影中的Shirley總是以成熟的打扮出現,好像是身穿比基尼、迷你裙等,而角色更是舞女、妓女等肢體動作更充滿不同的挑逗,劇情甚至會利用不同的道品來引起觀眾想起色情的事情。與她對方的都是成年或中年的男人,Shirley在戲內則需要去誘惑這些男人。可是天真的Shirley當然只是按照劇本來演,並不知道這些背後的用意。

由此看來,當時的美國似乎都彌漫著一股「戀童風」,直至Shirley演出了43部電影之後,因為年紀開始愈來愈大,觀眾無法接受小甜心成長的事實,她決定正式從影壇退隱。最後Shirley成了美國知名的外交官,也曾出訪中國,於2014年時過世。

以後在用曼秀雷敦產品,看到這位小護士就看起這個故事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