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莫辨豈止廖孟雪
3位帥氣女運動員粉絲千萬

近期熱話嘛,必定是中國全國田徑冠軍比賽之中露面的女子400米比賽那湖南女將廖孟雪!自從國家田徑隊官方微博公開4人合照後,便有大量網民質疑她根本並不是女人(即是比男人更男人),而訪問影片流出後,更形容為不論是聲線、面孔、甚至是腋毛……也像個男兒身。雖然,國家田徑隊官方微博已澄清廖孟雪是女兒身,但都是那句,有關內地的澄清這回事,信不信由你。

好了,廖孟雪的事,令我回想起前有關女運動員Man過男人的帥氣女子,以下3位,並沒有任何負面看法,相反,更引來了大量,是大量紛絲!其中一位,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

Yvonne Buschbaum,德同撐竿跳運動員

Buschbaum生於1980年,還是女兒身的時候,已成為最帥的女運動員!2007年因傷退役,隔年他成功變成男人!對,她選擇了變性!更改名為Balian Buschbaum。正式成為令男人也覺得他有型的男人!經典!

 

陳菀婷,中華女排隊長

擁有1米78的高挑身材,再配混血般臉孔,有最帥女排隊長的稱號。

 

張曉雅,中國女排隊員

張曉雅被稱為是「帥哭了」的女排隊員,1米89的身高,加上俊朗的臉孔,令男人也汗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