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魔》Bremont錶一點也不毒
既深沉且暗黑型到無朋友

《毒魔》,看了預告片沒有?就單單在電影預告片發佈短短24小時後便已累積超過6,400萬次的瀏覽量。咁若然有看預告,本來又喜愛這類驚嚇科幻片的話,《毒魔》應該會是你杯茶。畫面夠嘔心,場景夠嚇人。而其實今次要分享的,並不是電影《毒魔》本身,而是電影中Tom Hardy無時無刻都配戴著的Bremont U-2/51-JET腕錶。

這款Bremont U-2/51-JET腕錶是正的,因它在整套色彩昏暗的電影中,起了相當配合角色性格的作用,與其深沉、暗黑和扭曲的性格演出。U-2/51-JET的設計取材自Bremont為英國皇家空軍100縱隊隊員特別開發,供Hawk T1軍事機師專用的腕錶。100縱隊是1917年第一支發動夜間空襲的精銳部隊,隊員行踪隱蔽,故腕錶的背面也用上霧面黑色的表鏡,透示機芯的運作。Bremont新款U-2/51-JET腕錶除了於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出品的新片《毒魔》中亮相外,品牌亦跟電影公司合作,聯同著名漫畫家把品牌擁有的50年代法國軍機Bremont Broussard重新設計成毒魔戰機。

先看看預告片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