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天能》戴呢啲
電影打造特製版型到裂

《TENET天能》上映,實在是萬眾期待,亦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一部電影鉅獻,一向也跟電影合作的Hamilton今次也不例外,由《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創作的「The Murph」到經典電影《2001太空漫遊(2001: A Space Odyssey)》設計的腕錶,每款也成為電影迷追捧之物。今次的《TENET天能》,也有為 Nolan 的電影帶來特製的 BeLOWZERO 手錶款式,而且,更有長達 18 個月的籌備。

Khaki Navy BeLOWZERO腕錶是《TENET天能》中的腕錶原型,而且僅用於電影,正因如此Hamilton決定推出一款由此啟發而成的特別版腕錶慶祝是次合作。特別版腕錶採用質感輕盈的鈦金屬錶殼,配備藍色或紅色尖頭秒針,象徵電影中的經典配色。

特別版腕錶採用質感輕盈的鈦金屬錶殼,配備藍色或紅色尖頭秒針,象徵電影中的經典配色。每款顏色限量發行 888 枚,以這個具有回文特徵的數字向正反都能讀通的電影名稱致意。腕錶的獨特包裝由《TENET天能》電影製作設計師Nathan Crowley創作,當中的色彩靈感源自影片中的設計元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