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 Watch Week 2022】│TAG Heuer的腕錶進化論!

要說今年LVMH Watch Week 2022的亮點,又怎少得了TAG Heuer 的新款式!品牌展示了如何呼應經典,從歷史中再進化!從全新Autavia 六十周年錶款和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 腕錶身上也能感受到TAG Heuer靈活可靠、性能超卓的豐富歷史傳承。一枚枚令人愛不釋手的新款式,絕對能滿足錶迷們的期望!

傳奇之王:Autavia 六十周年飛返計時碼錶

TAG Heuer的錶迷們定不會對Autavia這名字感到陌生,這名字本於1933年起用於飛機和拉力賽車的儀錶板計時盤,後來成為了腕錶系列的名稱。不知不覺 ,今年已是Autavia腕錶問世的60周年。為紀念這經典傳奇系列,品牌共推出了三款全新型號,包括兩款飛返計時碼錶和一款兩地時區(GMT)腕錶,不論在設計或是功能上也各有千秋!其中以黑白錶盤款式的六十周年飛返計時碼錶最令人一見難忘!

先有奪目的計時按鈕和加大錶冠、還有雙向旋轉錶圈配以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與錶背、再選用的銀色錶盤及拋光精鋼錶殼,以致敬1960年代曾極限量發行、珍罕難求並為人趨之若鶩的Autavia黑白錶盤款式。當然,腕錶一大亮點當然是那最新研發的Calibre Heuer 02 COSC Flyback錶廠自製機芯,品牌首次把飛返計時功能引入Autavia系列,飛返計時功能令腕錶可重設計時指針,不必先停下時計再重新開始計時,難得一見!

 

進化之作: 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 腕錶

要談極致奢華的潛水腕錶,TAG Heuer 於去年推出的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腕錶早已令人著迷,今年新款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腕錶更一口氣推出十一個款式!再次見證了Aquaracer Professional 系列的復興之路。

大家對Aquaracer Professional 200腕錶的最大疑問,想必是它與Aquaracer Professional 300兩者之間的分別。首先,在錶殼上,新款腕錶變得更小巧,直徑改以40mm和30mm,機芯亦有更豐富的選擇,直徑40mm錶盤採用自動機芯和石英機芯的型號各有兩款;而直徑30mm錶盤設計中,便有兩款採用自動機芯,五款則採用石英機芯。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