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的Zorro錶盤
有數位護照的腕錶

有數位護照的腕錶?那即是怎樣一回事?即是只須點擊一下即可確認腕錶的真實性和所有權。嘩,即時覺得自己很「高科技」。這次百年靈在新推的Top Time 限量版上設上區塊鏈技術,是首款提供數位護照的腕錶,與時並進咪呢啲。

有關百年靈 Top Time限量版,除了將是首款運用區塊鏈技術提供數位護照的百年靈腕錶,必定要提的就是腕錶配備收藏家長期以來所熟知的Zorro錶盤。

限量版Top Time採用41毫米精鋼錶殼,搭載百年靈23型計時機芯,可提供約48小時的動力儲存,擁有瑞士官方天文臺(COSC)精密時計認證。紅色時針和分針以及圓點時標均塗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除了中央時針、分針和計時秒針外,錶盤還具有十進位刻度和兩個小錶盤,即9點鐘位置的小秒針計時器及帶有獨特紅色元素、位於3點鐘位置的30分鐘計時器。限量發行2000枚,後底蓋刻有「ONE OF 2000」字樣。

說回數位護照,錶主可隨時查看腕錶的數位護照,如欲轉讓所有權,也可透過區塊鏈進行簡易交易。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