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玳瑁色腕錶
給手腕一點溫度

近年智能手錶大熱,但相信不少讀者和編輯一樣,比較喜歡傳統手錶的質感。總是覺得冷冰冰液晶螢幕永遠不能取代滴滴嗒嗒的機械鐘面。BEAMS與TIMEX聯手合作推出復古玳瑁腕錶,不知又適不適合你呢?

這次的聯乘系列在 Timex Camper 和 Timex Classics Digital兩款基礎錶型上,注入復古玳瑁花紋, 兩款腕錶均有黑白錶面任君選擇,十分吸引。

PHOTO/ BEAMS

 

在手錶規格方面,兩款手錶都具備3ATM防水功能,錶身亦只有10mm厚。 Timex Classics Digital更配備 Timex Indiglo夜燈,讓你在黑暗中也能看錶。每款玳瑁錶身色澤不一,十分獨特。

PHOTO/ BEAMS

 

兩款手錶均可在BEAMS and BEAMS BOY網店預訂,預計會在11月中發貨,定價均為14850日圓(約港幣1093)。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