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穎配搭呈現優雅運動風|A. Lange & Söhne Odysseus 白金錶款

2020才問世的A. Lange & Söhne全新系列Odysseus,特別推出了白金錶殼灰面錶盤配橡膠錶帶款式。含蓄的用色中,展現出Odysseus系列針對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士而設的初心,並在Lange & Söhne傳統的沉實優雅印象以外,加添一份運動風,緊貼sport chic熱潮。

Photo / Lange & Söhne

Lange & Söhne Odysseus 18K白金錶配備直徑40.5毫米的白金錶殼,灰色錶盤上備有白金指針及棒形凹槽嵌塊刻度,形成強烈對比。加上時針、分針及小時刻度均具夜光功能,為此確保顯示清晰易讀。

Photo / Lange & Söhne

而最彰顯腕錶個性的設計,就要數到設於錶盤右方的經典雙視窗內朗格經典的大日曆顯示。為追求視覺平衡,錶盤左方也同時置有一樣大小的星期顯示,錶盤強調左右和諧,非常耐看。大日曆顯示的數字和大型星期顯示的字母則採用與灰色錶盤對比感十足的白色,整體配襯讓人十分輕鬆易讀。

Photo / Lange & Söhne

與全鋼版配藍面的Lange & Söhne Odysseus不一樣,今次白金款式錶盤紋理中央位置用上啞光平滑設計。而嵌塊小時刻度和小秒盤刻度下方,則飾有雕刻直紋設計,為錶盤增添獨特質感。另外,印有分鐘刻度的斜面銀白色外圈上,搭配了紅色數字60,為整體佈局提升了格調。

Photo / Lange & Söhne

錶殼和錶耳經過緞面修飾和拋光倒角處理,而在2時及4時位置,錶冠的上與下方也各隱藏了一顆錐形按鈕,分別用作校正日期和星期。此腕錶厚11.1毫米,設計分三層,中層經過雕刻,並略呈懸空,有助突顯其特別的三層結構造型。

Photo / Lange & Söhne

Lange & Söhne為Odysseus系列專門研發了全新L155.1 Datomatic機芯,這名稱告訴我們,這是一枚自動上鍊及設有日期顯示的機芯,動力儲備長達50小時。當中所有零件均經過手工精心修飾以及兩次組裝,我們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對其精美手工細節一覽無遺。

Photo / Lange & Söhne

白金錶殼灰面,並特別配上整合式橡膠錶帶,大家亦能選擇配搭皮帶款式。皮帶內部具備風管式設計,佩戴時極致舒適。橡膠錶帶配白金錶殼,這配搭是朗格首次呈獻,加添一份運動風。而橡膠錶帶更有特別設計,中間設有兩條凹紋,與錶耳中間的兩行突出的飾件連成一線,讓腕錶整個設計更有連繫!

更多有關Lange & Söhne Odysseus白金錶款及該系列的資訊,請瀏覽:

https://www.alange-soehne.com/en/timepieces/odysseu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