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白之戰
火紅旭日VS 富士山

若然你一向也是運動腕錶GARMIN的紛絲,又剛好是日本迷的話,這款日本限量版根本就是抗拒不來。紅白對比加個藍色富士山,成件事也盡是《日本風情畫》的事。重點是,這款日本版Forerunner 245 Music香港竟然也有配貨限量188隻,心動乎?

日本版Forerunner 245 Music講到明是要向1964東京奧運致敬,所以設計上也非常獨特,以聖岳富士山象徵登峰決心的Connect IQ專屬錶面,激奮人心的火紅旭日與平靜的藍色富士山,盈溢東瀛氣息又不失簡約爽朗。錶帶同樣以紅和白色互相呼應,錶背獨一無二的序號小牌、錶圈按鈕和錶扣則為古銅金色,構成經典的紅、白、金組合,向1964年東京奧運會會徽致敬。

而這款GARMIN也有不少升級位,除了同樣具備進階海陸運動訓練和追蹤功能,更加入音樂串流平台連接、歌曲下載等智慧功能,迎合日常外出時的不同需求。此外還有GARMIN Coach Adaptive Plan健身器材和健身房功能,能度身訂造室內健身的訓練計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