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綠叫極光綠
煙燻再配一體式

煙燻錶盤一向是H. MOSER & CIE. 的招牌賣點,只是這次的綠色,便來得有點難以形容和想像,準備好了沒有?是……極光綠!

自今年一月,H. MOSER & CIE.發表了一款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後,再推出Streamliner系列第二作,疾速者大三針(Streamliner Centre Seconds)。「Streamliner」疾速者靈感源自1920及1930年代最早期的高速火車,並在腕錶上重新演繹其圓滑曲線。這款新作返璞歸真,將焦點集中於時針、分針及中央秒針上。亨利慕時疾速者大三針採用不鏽鋼錶殼及一體式不鏽鋼鏈帶,結合恰到好處的比例、流暢外型及精緻的高級潤飾工藝,呈現出完美協調的製錶美學。全新腕錶搭配獨特的Matrix Green極光綠煙燻錶盤,非常獨特。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