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P的四個Must

香港熱到十月,所以仍然是出海的好時間,現在就提提新手上路的朋友,開船P最應該注意的四個小貼士…完全follow包唔會醜出公海……

 

Must著多件衫

如果你打算玩水上活動,當然要記得帶上你的泳衣及拖鞋!就算長時間在船艙,仍然會因為海水反射的陽光而曬到,最好多帶一件T-shirt或者外套方便在船上活動!

 

 

Must帶泵

出海玩,有一兩件吹氣玩具少不免,從獨角獸、白天鵝水泡,至由夜場hit到上船P的Inflatable Beer Pong Table,都是大熱item,不過呢,就記得記得帶個泵去充氣,你唔係諗住用口吹嘛……

 

 

Must大膽

不是燈膽,是大膽。如果你愛玩水,不少水上遊戲都要少少膽量,例如直過間尺鼻的滑梯,有速度的香蕉船等,而喜歡留在船上嬉戲的,也應該主動大膽social,畢竟同船的通常有九成人是三唔識七。

 

 

Must準時

船河不是你想去就去,而是要先要把船駛出大海中間在海上才舉行,若你不準時,成船五十人等你一個,浪費大家的光陰,這恐怕他人會向你大報復,丟你落公海殺無赦。所以佩戴一枚精準可靠的腕錶是必須的。

 

 

Omega的Aqua Terra,設計結合都市時尚和為海洋而設的領創性技術,線條倍顯雋永美感,錶盤清爽簡潔,飾以三角形小時刻度,向昔日經典致敬。單看名字,就凸顯品牌這個系列無論海洋(Aqua)和陸地(Terra)都同樣運作精準可靠。

 

 

2017年版本的Aqua Terra,不論38毫米或41毫米的錶殼,完美對稱,設計平衡,標誌性的甲板紋理改為橫紋,日曆視窗由3時位置移至6時位置,達到對稱效果,部份41毫米款式,首次選用橡膠表帶,並以不銹鋼或Sedna金錶節把錶殼與錶帶連成一體。腕錶搭載Master Chronometer自動機芯,全部通過八大認證,達到業界最高的精確度、性能和防磁度標準。

 

 

一錶環遊世界

今時今日,坐郵輪環遊全世界,絕不是夢,而Omega製作出品牌首枚Worldtimer,也不是發夢,這枚經Master Chronometer技術認證的8939機芯,搭載在直徑43毫米的Aqua Terra鉑金錶殼之中,中央以藍寶石水晶鑄造,嵌鑲色彩奪目的手工製作搪瓷世界地圖。這幅可俯視北極的細緻地圖被24小時日夜顯示包圍著,還有Worldtimer的特色-城市環,上面的GMT標準時間印上紅色、+1小時夏令時間的為黑色,還有藍色代表不設夏令時間的城市,而最特別的是,城市中更加入設於GMT+1位置的歐米茄瑞士家鄉比爾,倍顯心思。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