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迷必備
UNDONE X 蝙蝠俠限量腕錶

《蝙蝠俠—黑夜之神》中Batman曾經講過「A hero can be anyone」,個人認為是每次有蝙蝠俠產品推出時,也可貼上去做Slogan。現實中,我們無法成為Bruce Wayne,這可能只是我哋嘅夢想、幻想,人哋係可以收埋架蝠蝙車係山洞到。不過,我哋都唔弱,遇上呢款UNDONE X DC蝙蝠俠限量腕錶,將成架Batmobile放到隻錶到。「蝙蝠車」唔一定要揸出街嘅,戴出街又如何呀?!

這款UNDONE X DC蝙蝠俠聯乘限量發光腕錶,帶有強調「黑夜之神」風格,雖說以蝙蝠車為設計基調,但也在一些細節中加入蝙蝠裝的特色,腕錶菱角造型與Matt Black配搭,呈現出黑暗神祕之感。錶面紋路就是以蝙蝠車上嘅雷達作靈感,這些雷達紋路雕刻更呈冷色發光,將蝙蝠車內的偵測雷達活現在你的手腕上。另外,也有引入80年代Michael Keaton版蝙蝠俠的致敬元素,錶面上的黃色指示標,據說就是對他當年那套蝙蝠俠裝的獨特致敬。錶背刻有Batman Logo,錶扣就以以蝙蝠腰帶作為設計參考。

今次唔係UNDONE第一次聯乘Batman,幾年前已推出過兩款蝙蝠俠80週年的限量聯名腕錶款。身為近年打出知名度,以定制手錶聞名嘅品牌,UNDONE讓客人可根據個性化訂製,更容許於錶面和錶底刻上名字或圖案,甚至以自己相片作為錶盤背景,而聯乘其他知名嘅IP自然都是他們嘅強項。今蝙蝠俠聯名錶分為限量版與一般版兩款,限量版的售價為HK$6336(限量500隻);一般版則是HK$5115,詳情可到UNDONE官網查閱。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