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軍事風橫行
軍綠、卡其定迷彩?

有沒有發現,身邊總有些朋友特別喜愛迷彩,又有些總是以全身卡其色調示人。喜愛軍事風的總給人一種特別硬朗的感覺,亦很容易跟「型」拉上關係,無他的,迷彩這Military camouflage在戰爭層面上是現代軍事不可或缺之戰術組成部分,光光是這像徵意義便夠有型。這次CASIO一口氣推出極有街頭軍事風的款式,迷彩控又怎能抗拒得來。

這次CASIO的軍綠色、卡其色及迷彩印花系列的驚喜位,在於以往CASIO只把軍事元素用於錶帶設計,但現在更帶到錶面設計上。

特色兩層錶圈DW-5610SUS-5靈感源自 G-SHOCK 的方形 DW-5600 系列,DW-5610SUS-5由過往的一件式錶圈演變成兩層不同顏色的模壓錶圈,營造別具特色的錶面設計。除原裝樹脂錶帶外,及可隨意替換的布錶帶,穿搭更隨心自然。

獨有的GA-2100薄身X碳核心設計的GA-2100SU-1A採用近期大熱的GA-2100薄身錶殼設計,GA-2100SU-1A配搭流行迷彩圖案,結合碳核心防護構造。

可隨時隨心搭配錶帶的GA-2000SU-2A可以與同系列的錶款互換錶帶,只需按動錶帶後的開關,即可輕鬆更換錶帶。玩味十足,可創造不同的顏色組合。GA-2000SU-2A錶面以迷彩藍裝飾,充滿時尚感,與街頭服飾更易配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