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智能腕錶只講功能?
Armani Connected就是型得起

一般人對智能觸屏腕錶的觀念也著眼於其功能之上,又或只為喜愛運動的人而設。那些著重追求時尚外型配襯的,也好像不會有智能腕錶的份。要配襯時裝,通常即時浮現的只會是那些經典優雅款式。這也難怪的,或許他們還未看過這Emporio Armani Connected的最新款智能觸屏腕錶吧。

第一眼看到這最新的Emporio Armani Connected,確是有喜出望外之感,因它在外形完全不像一般智能腕錶的單調乏味,反而極有前衛時尚的氣質,若不提其智能觸屏功能,實不會知道在這簡約設計中,竟同樣有智能腕錶的種種技術,例如是心率追蹤;Swimproof 技術,能持續淋浴和游泳可高達 3 ATM,並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來追蹤游泳時的鍛煉數據;GPS 距離追蹤,外出散步、遠足、騎腳踏車或跑步時將手機留在家中,內置GPS亦可將此距離記錄到智能腕錶中等功能。

除功能上,另一不能不提的便是歌手兼詞曲作家Shawn Mendes成為全球Emporio Armani腕錶系列代言人後配戴上Emporio Armani Connected的型格硬照。不論是紳士西服還是帥氣的運動造型,配襯了Emporio Armani Connected的Shawn Mendes也相當有魅力。所以嘛,誰說智能腕錶只講功能?

Emporio Armani 腕錶及首飾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樓2522號舖

Emporio Armani 專門店
遮打大廈 / 太古廣場 / 海港城 / 圓方 / 香港國際機場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