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手必備GPS運動錶!80小時超長續航,超輕鬆記錄數據

如果閣下是位跑步或越野跑的愛好者,應該對運動腕錶品牌Garmin一點都不陌生,而最近全新推出的Garmin Enduro太陽能GPS運動錶,具備80小時超長續航,更備有獨特模式計算最大攝氧量VO2 Max,平時用作記錄數據,提升訓練有更大幫助!

今次全新太陽能GPS運動錶Garmin Enduro以越野車作為外形設計靈感,最大賣點就是其電池具備足夠的持久度,智能手錶模式下可使用50天、配合太陽能充電可用65,如果用省電模式更可用一年之多!

 

Enduro為了針對各種針對越野 長跑和耐力運動特性而作出的調整,例如最大攝氧量     數值越高,就代表體能越持久; 但長跑或越野跑跑速較慢、路面和坡度狀況都會影響速度,因此Enduro設有獨特模式「Trail Run VO2 Max」,能根據外界環境的溫度和坡度作出調整,讓跑手可以更精準地評估自己的VO2 Max,更良好地掌握自己的狀態和表現。

Enduro加入休息按鈕設計,用家一按即進入超馬模式「Ultra Run Rest Timer」,讓跑手可以記錄在休息時所花的時間。Enduro當然少不了Garmin標誌性的精準GPS、ClimbPro實時監測上下坡數據、休息時間建議的Recovery Advisor等等功能,為用家在練習時帶來更多方便同時讓訓練更加有效。

Enduro採用Garmin全新推出的UltraFit輕量針織錶帶,在材質上亦選用了輕鋼版及DLC鈦金版2個版本,重量分別為72g及58g,讓Enduro輕量化與跑手同行。Garmin Enduro輕鋼英文版定價為$6,499,而輕鋼中文版則為$8,099;Enduro DLC鈦金英文版售價是$8,099,而DLC鈦金中文版則索價$9,299,並已在Garmin專門店發售當中。

 

 

Garmin 尖沙咀樂道5A號地下|銅鑼灣勿地臣街7號地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