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規格x EVA正式「開戰」
Garmin x新世紀福音戰士

或許你會問,一枚運動腕錶有沒有必要用上軍事規格的標準打造,但若然你本身是個EVA《新世紀福音戰士》之迷,便絕對明白那種與「使徒」抗戰的作戰狀態,要有精準強悍的功能才能展示與EVA聯乘的精髓。Garmin x《新世紀福音戰士》,抗拒不來吧。

亮點:EVA用色夠搶眼

Garmin Instinct聯乘系列,選擇在用色上展示聯乘元素,以EVA迷最熟悉的EVA初號機、貳號機和特務機關NERV主色。主角碇真嗣駕駛的EVA初號機以閃電紫錶帶配淺綠按鈕展示;明日香駕駛的EVA貳號機以火焰紅錶帶和錶圈配橙黃按鈕展示;還有代表著特務機關NERV制服底色的苔原白色。三款限定版錶面上,均印有EVA迷「眼」熟能詳的NERV蜂巢警報圖案。

 

亮點:EVA錶盒要儲

通常錶盒也不是購賣一款腕錶的重點,相對地,有收藏價值的,便來得更有意思。若然你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Fans,基本上沒理由不儲起這款錶盒,劇場版紅色配手繪線稿,呈現初號機、貳號機及NERV指揮官戰鬥直升機YAGR-N101的機體細節,盒側則有A.T.力場的超現實科幻雷射彩色,盡是EVA元素。

 

亮點:美國軍用標準

若說你可以戴上手「開戰」這回事,其實一點也沒有誇張,話說這Instinct Evangelion限定版是以美國軍用標準MIL-STD-810G打造,即是耐熱耐寒、耐撞、耐腐蝕兼有防水深度100米。顯示屏的強化玻璃不但防刮,且在猛烈陽光下仍不會反光、清晰可讀,特別適合白天戶外駕駛時使用。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