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哥75歲生日│Hublot送厚禮

丹爺在《葉問》中一個打十個,未算最勁揪,記得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一人單挑整個日本道場,仲叫東洋鬼子食玻璃,何其…

丹爺在《葉問》中一個打十個,未算最勁揪,記得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一人單挑整個日本道場,仲叫東洋鬼子食玻璃,何其的厲害,何其的民族主義高漲!這一幕也是李小龍的四齣半電影作品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一轉眼,今日(27號)就是這位一代武神的75歲冥壽,Hublot推出了一枚Spirit of Big Bang Bruce Lee Limited Edition,以向李小龍致敬。腕錶由李小龍遺孀李琳達和女兒李香凝所創辦的李小龍基金會參與設計,錶盤上的的龍型修飾,源自李小龍家中書桌上一條龍的造型。該款腕錶搭載Hublot全新HUB4700高振頻機芯,每小時36,000次,藍寶石水晶鏡底,更印上了著名「李三腳」剪影及75周年標誌,全球限量75枚。 另外,為對傳奇巨星致敬,品牌更與海港城舉辦「傳奇永不逝——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展」。展出由李小龍基金會特別安排的四組李小龍生前珍品,除珍藏品和展品之外,Hublot還採用了現代科技設計的Breaking Mirror圓柱型玻璃框,中間以透明屏幕播出李小龍經典的武打造型影片,讓腕錶和李小龍在同一時間和空間中完美融合。

TEXT / PARK DO-JU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