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日不用充電!
戶外探險王fenix 6系列

近來發現不少朋友也愛上了行山又或是迷上了戶外探險,也不難發現他們也有一運動型、錶面大大、防撞擊力高的腕錶,強悍感重,是型的。但只求外表絕對不能滿足真正的戶外探險迷。強大功能是必要之事。例如是……90天不用充電!即是成3個月不用充電!單單這一點已夠勁。這次Garmin新推的fēnix 6X Pro Solar,對於熱愛征服極地、高山、遠征環境的戶外探險者來說,絕對是屈機。

Garmin這次一口氣推出fēnix 6系列,系列包括fēnix 6、fēnix6S、fēnix 6X及fēnix 6X Pro Solar,當中fēnix 6X Pro Solar更是Garmin首款具太陽能充電功能的手錶,使用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片,透過1.4 吋螢幕吸收太陽能光繼而轉換為電能,可有效利用太陽能以延長電池效能,配以全新的電量管理系統 (PowerManager),大幅提升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90天在使用省電模式狀態下無須充電。

fēnix 6系列中最新加入「Pace Pro 配速助手」功能,配合內置地圖及GPS定位等功能,協助越野跑者擬定最佳路線資訊。fēnix 6系列同時提升至超過30種運動模式,全面支援更多運動領域,當中新增全球約2,000多個滑雪場地圖,讓用戶獲得最專業的資訊。多衛星定位系統、腕式心率感測、Pulse Ox脈搏血氧偵測、體能狀況指數、ABC感測器等多項功能,體貼到一個點。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