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OVA Parking Meter│腕上的停車收費錶

一枚讓人一見鍾情的腕錶,總要具備一些獨一無二的特質。那麼,令人聯想到停車收費錶「咪錶」的罕見錶盤,夠特色了吧?今年寶路華 (Bulova)新推出Archive Series系列1973年「31008-6W」型號復刻版,外號為Parking Meter的計時碼錶便以罕見錶盤佈局登場,全新版本把昔日的標誌性設計及細節重現眼前!

早在1970至1974年,堪稱 「寶路華計時碼錶的黃金時代」,Bulova推出多款相當獨特且具標誌性設計的計時碼錶,Bulova其中之一的熱門經典錶款便是原版計時碼錶31008-6W型號,所搭載的ChronoMatic機芯更是世界首款自動計時碼錶機芯。而今年推出的復刻版,從Parking Meter這名字便能展示腕錶的獨特佈局。

新款腕錶運用原版Parking Meter錶殼設計,獨特的腕錶佈局包括將按鈕放置於罕見位置,分別放置於頂部兩邊和6時錶冠位置,打造出「Bullhead」的牛頭特徵。

上圖為1973年原版Parking Meter腕錶設計。

腕錶以藍色和橙色點綴銀色錶盤,錶殼則選取不銹鋼材質配上藍色離子鍍層外圈,同時伸延至按鈕及內影圈的測速計。

新款腕錶搭載0S21 Miyota計時碼錶機芯,具備100米防水功能,6時位置錶冠則用於調校兩地時間功能,並搭配帶有藍灰色縫線的柔軟棕色皮革錶帶。以上新作配有特別錶盒,售價為HK$5,000,於2022年8月發售。(限量5,000枚及具有獨立限量編號)

了解更多Archive Series 系列:https://bit.ly/3Qr0XiB

=============

https://asia.bulova.com/

CITIZEN 專賣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地下G22號舖

電話:(852) 2997 5305

PHOTO / BULOV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