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x NASA推第二款聯乘G-Shock手錶

不說可能也不知,今年原來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首次發射太空穿梭機的40週年,於是他們亦找來不少品牌合作,近日再度與Casio合作推出特別版手錶。

PHOTO / Casio

 

是次NASA與合作推出特別版手錶,錶款基於經典DW5600型號,主要以黑白作為主色調,黑色錶身配白色錶面,印有紅色NASA標誌,錶帶則設計成40年前於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發射升空的哥倫比亞號穿梭機,上面還印有美國國旗,錶底刻有穿梭機發射的模樣。

PHOTO / Casio

 

用按下錶面的背光燈,還會見到穿梭機和 1981、2021 的圖案,作為NASA的fans想入手就可別錯過了!DW5600NASA21 由即日起開售,價格為 140 美元(約 1,088 港元)。

 

PHOTO / Casi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