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HH 2016│H. Moser & Cie.│傳統工藝二次創作

只睇相,以為Apple Watch又出新款?非也。智能腕錶在過去12個月迎來大爆發,單是2015年的銷售量就突破600萬隻,營業額高達60億美元以上。這一點,應該是要多謝Apple Watch的誕生。毋可否認,這一班「醒目仔」大軍將要(或已經)徹底改變整個市場,面對如此進擊威脅,各大瑞士腕錶品牌也會以「自己的方式」回應。今天,輪到腕錶界老朋友H. Moser & Cie.作出反擊。

 

品牌統帥Edouard Meylan稱,與其打造一枚看起來像傳統機械,內裡卻採用電子零組件的腕錶,不如反其道而行。新作Swiss Alp Watch外型跟智能腕錶的時尚設計相似,但卻是實實在在的一枚傳統機械錶。搭載其中的手上鏈HMC324機芯,不能撥打電話、不能傳送WhatsApp、不能量度心跳,只會精準地告訴你當下時間,刪減了一切虛擬功能,讓你可騰出更多時間,感受這個真實世界,這一點,就是Swiss Alp Watch最醒目之處。

腕錶採用了白金材質的長方錶殼,用上經典fumé煙燻錶盤,焊接錶耳扣上羚羊皮錶帶,其實係有型嘅,不過外型大小太過十分像蘋果醒目錶,
加上二次創作的Apple Watch廣告片段,是咪想撩交打先?網絡廿三條通過之後我一定第一個舉報你囉……(但你好彩,今日又流會!)

 

TEXT / 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