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他的珍貴時刻
Life is about Moments

有些人嚮往一刻的光榮,有些人享受興奮後的沉澱,也有人花盡心神,以半生時間換來子女的明天。這個故事的主人翁張文旭,兒子患有過度活躍症,用盡方法也未得改善,後來一次機會,兒子終於找到自己的世界。父子一起克服困難的每分每秒,就是兩人的珍貴時刻。

演技與製錶 相輔相成

這齣《凝聚 ‧ 珍貴時刻》微電影,由名士錶製作,講述兒子患有過度活躍症的爸爸張文旭,在迷失中發現兒子可從舞蹈中找到自己世界,最後更因他成了專業舞者而感動。品牌邀得好戲之人林嘉華百忙之中抽空演出,出色演技配合精巧製錶技術,惺惺相惜。

 

 

重要道具 總離不開腕錶

大家有沒有留意片中的一件重要道具?那就是主角張文旭腕上,紀錄著他與兒子每一個珍貴時刻的名士克里頓(Clifton)腕錶,此錶錶殼直徑39毫米,紅金材質,大小適中。兩側呈雙斜面,靈感源自50年代的經典款式,斯文優雅。搭配銀色太陽緞面打磨錶盤,鍍金阿拉伯數字及刻度,搭載自動機芯,透過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底蓋,機芯細節一覽無遺。

 

 

Text / 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