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HH 2016│Baume & Mercier│繼續實用至上

2012年,品牌以名士博物館典藏的「黃金50年代」經典腕錶為靈感,推出了Clifton系列,當中由最基本的三針款式到陀飛輪裝置也有推出過。今年系列又再增添新成員,就是一枚全曆加計時自動腕錶,實行在以實用為前題。

 

 
 
腕錶錶盤佈局簡潔,中央放置了四枚指針,分別為時分顯示、計時秒針及日期顯示,12時位置設有星期及月份顯示,9時位置則是晝夜顯示。月相顯示設於6時位置。錶盤上還分別設於12時和6時位置,配備30分鐘累計器及和12小時累計器,全採用藍鋼指針悉心打造。
腕錶的直徑43毫米不銹鋼錶殼以拋光及緞面打磨處理,設計簡約,雋永優雅。銀色錶盤綴以太陽緞面裝飾,搭配阿拉伯數字時標和鍍銠鉚釘式刻度,搭配手工精美的黑色鱗片裝飾鱷魚皮錶帶,佩戴舒適自然,是好一枚everyday watch。
 
 
TEXT / Anson T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